在網路上看到有關南爵訓練一些訊息,

我覺的有很大的落差,不太像網友講的~

早洩訓練,而比較像身體的訓練調整,

,自在那裡做訓練結束到現在也有9個月了,

訓練是對你的狀況去做調整,說起來每個人當下的身體

狀況都不同,而且也不一定是早洩才會做訓練!有些都是自己以為(像我就是)

最終的重點還是去那裡透過訓練增加時間~

 

很多男生對於性能力都有疑問?

我也一樣, 擔心東擔心西,擔心自己不夠久,

又聽到同袍們誇大自己的能力!就更緊張!

 

就開始了荒繆的旅途,不斷在性生活中挫敗,失去自信,就開始亂嘗試!

高中去看跟我說長大會好,我都30好幾的時候跟我說這沒辦法,不然就塗藥,

塗藥也讓我覺得很無助,自己常常因為沒感覺個軟掉!塗了不帶套,也是太激烈

就繳械了.......

本以為吃威爾鋼可以變久,去try看看,結果時間沒有變長,作愛後來是一樣硬,

一直硬到隔天上班還是硬的.....

曾經一度被歷任女友嫌棄,安慰,其實很不是滋味....

緊接著就是吃中藥,也是一樣越吃越硬時間不變.....

再找醫生看,給我的答覆說只要時間夠生小孩就可以了

夠硬可以進去就好,大概10多秒就夠了吧!這麼久只是自覺的問題,也不需要這麼久

我聽到整個很索求無門~

 

有次在網路上搜尋到有關早洩訓練,才開始有接觸,

經過了一些MAil聯繫去接受訓練,但是因為當下的狀況我也不知道甚麼問題,

~當時叫我等個4個月再去訓練.

 

初入訓練很辛苦

,我以前是球隊的,但同樣的,

真的有難度,並非是身體的問題,而是那種反應反射的問題

(我長期在健身腹肌4塊)

因為我的反應一直不對拍,一直等到

敏感訓練的感覺跟反應對了,才適應訓練,接著隨著訓練難度提升,

更是無力倍增,不過還好訓練的方式還蠻多的,

自在裡頭找到一些適合自己之後,

,慢慢的隨著訓練師一步步一點點的調整,

後續訓練情況穩定了,在各方面不管情緒,敏感反應,體位,再做調整~

 

與女朋友作愛的時間也由很快到漸漸的出現時間

,不穩定期,到時間慢慢穩定~~就沒繼續上課~回家自己維持,

 

現在就算不做訓練也會自己也不斷的在增加~

此刻回想起真的沒有辦法回想過去沒個一兩分就繳械了,

而且那種女生不滿足還要裝好心的假臉,

會隨著次數的增加而越來越沒有親切感!

 

男人要的也不是多久,也只是要一個真正可以滿足另一半的能力就好,

去做訓練需要耐心,因為最辛苦的還是持之以恆,而且是長期抗戰,

甚至我覺得也跟早洩沒關聯,只是本來每個人的能力都不同,亂吃亂抹更容易生病!

總之訓練的過程很需要努力,就向努力去面對自己的問題一樣,

訓練需要花時間努力,而且不是花錢就會變強的苦差事,

看到一些網友只想享受成果而不付出~就覺得很好笑!

這也是我跟他們的差別吧!

但真的強烈建議如果沒有努力做訓練的打算,

千萬不要去做訓練,因為如果沒有做好心理建設跟維持,

不如不要去,因為它主要是做反應的,沒有訓練師的配合,

很難會有成效,畢竟還是有他的技術在,還不如省下時間金錢!

因為也不便宜,但對我來講,心理的壓力解脫是無價的!

 

不過我倒是很訝異,訓練師很年輕,但我覺得還蠻用心的,

但要求有時候會過度,甚至差點發生爭吵,,比較不能考量到個人狀況,要求標準過高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